边锦一

想要写好文的一条学生党咸鱼‖本命贤贤,磕灿白勋鹿♡

【小偷别跑】⑩ 『完结』

1)

鹿晗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没有了边伯贤,没有了那不知名的仇恨,自己该怎么活下去。

边伯贤看着鹿晗无神的模样,却也是不忍心再接着骂下去了:“从此以后我们两清,也请你不要再来挑战我的底线,碰我的人了。”

说完,边伯贤便离去了。

边伯贤回到医院,朴灿烈刚做好笔录。

“呀,伯贤你回来啦。”朴灿烈咧嘴冲他笑。

边伯贤在他身边坐下,同样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“伯贤,你不问问我当时发生了什么嘛?”

边伯贤双手拖着下巴,看着朴灿烈,缓缓地摇摇头:“你又没事,我为什么要去问,不是给自己添堵吗。”

朴灿烈撇撇嘴:“这倒也是。”

说完,抬手揉了揉边伯贤的头:“你只要好好想着和我开心的在一起就好了。”

边伯贤“噗嗤”一笑,刚准备还嘴手机铃声就响了。

最近他手机有点吵啊。

“喂?”

“伯贤哥,我是艺兴。你看新闻了吗?”

对方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“怎么了?没看啊。”

“边…鹿晗他自杀了。”

边伯贤定住了。耳边张艺兴在絮絮叨叨些什么他也听不见了,旁边朴灿烈关心的眼神也黯然失色了一瞬。

他虽然怨鹿晗动了朴灿烈,但是想要他死的心并没有。毕竟是曾经也是一起生活过的人。

几个小时前还和他争论的人,此刻已经……

“伯贤,伯贤!你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”朴灿烈一脸焦急地握住边伯贤的肩膀。

边伯贤终于回过神来,苦笑一下。看了眼电话,已经挂掉了。

他叹了口气,终究还是道:“灿烈啊,你这次车祸,并不是意外。”

“……”

边伯贤把事情经过告诉了朴灿烈,朴灿烈低着头沉默。

边伯贤以为朴灿烈受到了打击,勉强勾勾唇,想安慰安慰他。谁知下一瞬边伯贤就被朴灿烈圈在了怀里。

这个怀抱不像上次在小酒店误打误撞跌入,而是被温柔地抱住。他感受到与上次完全不同的温暖与安心。

“伯贤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2)

边伯贤和朴灿烈在鹿晗的葬礼结束后,立马赶向楠霞餐厅。
朴灿烈父母来了。

边伯贤紧张的和朴灿烈在朴父朴母的对面坐下。

“是叫边伯贤吧?”

“对,伯父伯母好。”边伯贤掌心已经被汗浸湿了。

朴灿烈抬手握住了边伯贤的手。

朴母也看出边伯贤的紧张,礼貌地勾唇笑了笑:“别紧张,我和他父亲也不是迂腐的人,对你们的感情也不是完全的抗拒不满。只是,我们朴家还是要传宗接代的……”

边伯贤原本充满期望的脸又黯淡了下来。

他头一次恨自己没有女子的那些玩意。

“我们会领养一个孩子。”朴灿烈脸色坚定的看着父母。

朴父脸色一僵:“哼,既然你已经决定了,我和你妈也没有资格再插手了。不过婚礼不能办,丢脸也不能丢到外面去!”

边伯贤低下了头,脸色有些发白。

朴灿烈更用力地握住了他的手。

朴母圆着场道:“孩子真心喜欢,我们也没办法啊。不过有事就来找伯母啊,伯母给你支法子。”

朴母朝边伯贤挤挤眼睛,边伯贤释然地笑笑。

饭宴结束后,朴灿烈拉着边伯贤的手在外面街道上散步。

“喂,边小偷,从今天你就是我的了。”朴灿烈迎着阳光,微微低头,看着他俩握在一起的手,笑着道。

“朴先生,你的心我偷了可就该不退换咯~”

【完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正文就到此结束啦~接着会有两篇左右的番外吧。

谢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们~我的文笔还有些不尽人意,文中一些细节什么的也希望不要深究啦。

鞠躬撒花੭ ᐕ)੭*⁾⁾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边锦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