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锦一

想要写好文的一条学生党咸鱼‖本命贤贤,磕灿白勋鹿♡

【小偷别跑】⑧

1)

很快我就被扫地出门。

没办法,为了填饱肚子,我会躲在餐厅后门的角落里,等待客人吃剩下的残渣。

这样远远吃不饱,也会被老板打一顿。于是我学会了偷。

说到这,边伯贤看了一眼低着头沉默不言的朴灿烈,勉强笑了笑:“抱歉,我骗了你,你的钱包是我偷的。”

“……我早就知道了。”朴灿烈抬起头,安慰似的冲边伯贤咧了咧嘴:“从见到哥在警察局的时候,哪里会有人见到人就跑呢。”

边伯贤抬头,逆着阳光看着朴灿烈的下颚。他没有考虑太多,踮起脚在朴灿烈脸上啵了一口。

“伯,伯贤哥!你你你……这这这,我……”

边伯贤好笑地看着对方的脸像是西红柿一般——红透了。

罪魁祸首说:“你既然这么聪明,不会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吧。”

朴灿烈显然被这突然的表白所愣住了。

边伯贤撇撇嘴:“你不回答我,不会是拒绝了吧?”

朴灿烈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,两只手拼命地摆着。

边伯贤也没有催,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过了一会儿,朴灿烈找回了语言系统,挠了挠头说:“我,我也喜欢哥的……”

“哼,我就知道,原来你当时在那家小旅店吃我豆腐都是故意的。”边伯贤故作很生气的模样。

朴灿烈瞪大了好看的圆眼:“没,没有!我当时睡着了,不知道的!”

“哼!我不管,老子第一次就给你了,你得负责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一定负责,付一辈子……”

街角的一对人儿就像情侣一般。更让人展眉的是,没有一个路过的人投去厌恶,不解的目光。都是善意的瞥一眼,然后偷偷一笑,离去。

那就这么明媚的在一起吧。

2)

“鹿总,边伯贤和朴灿烈在一起了。”

鹿晗脸色阴沉得不像话,把桌上的文件茶杯全挥到了地上:“凭什么!?”

“鹿总您要是不爽,我可以……”

“闭嘴!”鹿晗瞪向那个不怀好意的下属:“你要是敢动他,我让你生不如死,你家里还有个三岁女儿和快七十的母亲吧,嗯?”

那个下属脸色一白,连忙道:“我错了,鹿总,我绝不会动边伯贤那小子的。”

“你给我记住了,除了我,没人能动他!滚出去!”鹿晗吼道。

那下属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。

“边伯贤……凭什么我还在怨恨着你,你却活在幸福中了……凭什么!你从来就不应该获得幸福,你才是那个应该在噩梦中挣扎一辈子的人……”

鹿晗已经陷入自己的世界,喃喃道。

边伯贤和朴灿烈腻歪了一两天,终于各自奔向各自的工作岗位。

明天就是七夕了,来花店的人越来越多,边伯贤也忙了起来。

“谢谢光临!”把最后一个客人送走之后,边伯贤伸了个懒腰。

不知道他家那只灿烈狗狗有没有想他呢。

电话铃声响起,是个陌生号码。

“喂?”

“是……边先生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勤快的二更哈哈哈

这个坑预计十章完结~可能会更两篇番外~

也是时候来考虑考虑HE还是BE的问题了😏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边锦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