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锦一

想要写好文的一条学生党咸鱼‖本命贤贤,磕灿白勋鹿♡

【小偷别跑】⑨

1)

边伯贤脱了工作服就往外面跑。

不顾众人的目光,焦急地拦了一辆出租车。

“去新银医院,快点!”

他家的灿烈被车撞了,生死未卜。

边伯贤从来没有这么无助过,哪怕是偷吃被餐厅老板打骂的时候,哪怕是吴亦凡说要他去服务某个老板时,他都没有这种全身无力,脑袋嗡嗡作响的绝望。

如果他的灿烈……

想到有这种可能性,边伯贤就一阵窒息。

仿佛过了一个世纪,车子终于在医院门口停了下来。

边伯贤掏了一张钱递给司机,连给他了多少都来不及看一眼,就冲进了医院。

护士似乎对于边伯贤这种急冲冲的家属见惯了,只是皱着眉撇了一眼,便给他指了路。

手术室门口上方还闪着红灯,朴灿烈还在里面。

边伯贤整个人虚脱地瘫在了椅子上,麻木的看着“手术中”的红灯。

手机铃声。

边伯贤条件反射地浑身一抖,看了眼来电显示:并不是自己列表里的人。

“喂?”

“边伯贤,朴灿烈的车祸恐怕并不是事故。”

边伯贤听出来对方是吴亦凡,他的单刀直入让边伯贤怔了一会。

“那是谁?”

“……鹿晗。”

鹿晗派人撞了朴灿烈……

是鹿晗派人撞得……

是鹿晗……

边伯贤双眼通红,满心满眼的都是怨恨。

如果灿烈有什么意外,他绝对不会让鹿晗好过!

吴亦凡没听到边伯贤的回复,便说: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边伯贤沉默了一阵:“我自己可以。”

如果事事都要靠吴亦凡,那他边伯贤可白混了这十几年。

挂了吴亦凡的电话,手术室的门便开了。

边伯贤立马起身,朴灿烈躺在病床上被推了出来。后面跟着几个医生。

“医生,医生他怎么样?”边伯贤上去拉住那个站在最前面的医生着急地问。

医生安慰地笑笑:“病人现在安全了,不用担心 。您是患者的什么人?”

边伯贤张了张嘴,却什么也没说出来。最终还是道:“朋友。”

“过来签字吧。”

灿烈啊,最终我连在你身边的一个身份都拿不出来。

2)

边伯贤并没有急着去找鹿晗,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朴灿烈的身体。

他在次日早晨便醒了过来。

护士笑着打趣:“这位患者可真是坚强,原本要睡三天的,硬是减少了一大半,一定是有什么牵挂吧。”

边伯贤和朴灿烈相视一笑。

终于在第三天,边伯贤还是去找了鹿晗。

鹿晗似乎早就等着他了。

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。”

“边伯贤,我想干什么,你还不最清楚吗?我想要你活在黑暗中一辈子抬不起头。”鹿晗似乎憔悴了许多,胡渣也没有刮,眼袋也明显得不行。

边伯贤皱着眉朝鹿晗前进了一步:“你还在怨我吗?你父亲的死和我们边家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!”

“没有关系?那为什么我爸刚去世,我妈就和你爸好上了?边伯贤,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边家造成的。”鹿晗眸子阴沉得好似一口深井。

“边家?边家是虐待了你还是怎么着了?你进了边家父亲不是像亲生儿子一样对待你的?!鹿晗,你这么折磨自己,折磨别人有意思吗?还是说,你活下去的动力就是怨恨边家怨恨我!”

边伯贤一口气说狠了,鹿晗愣愣地看着对方。

谁能想到那个在职场上叱咤一方的鹿老板也有这么落魄的一天。

鹿晗垂下了眸子。

他这一生是为仇恨活着的。他觉得没有了仇恨,没有了边家边伯贤,他好像活得毫无意义。

他之前之所以会那么生气边伯贤和朴灿烈在一起,好像也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活着的价值不被重视。边伯贤好像说不在意了,就真的不再在意了。

那他算什么?

那他鹿晗算什么?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边锦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